阿dream 欧是国贸的
to:
hjack
你也是去深圳? ^_^ 真的是多一个校友啊
不知道你是哪个区呢?我在罗湖
方便的话一起租房啊
to:
wayway
呵呵 你给我带高帽子了~
相信以你的实力明年绝对是广工的牛女
加油啊!
ps: 我是vinson啊,一直想改在后院的ID 但竟然改不了 ..... 现在广州分公司又招人啊?
为什么不早点.....
建议有兴趣的投啊
去年公司发17个月的粮...
想去面试这间公司的可以联系一下我
有trips提供^_^
不难的
希望多几个广工的同事啊 ruoruo 问下楼主:深圳永航国际船务代理和中海船务代理业内哪间好点啊? 羞愧.....
还没开始上班,对于这个问题真的回答不了你
我对永航的了解:
台资企业日式管理风格 公司在行业内地位还算高
薪酬福利在业内也算是高培训体系也完善 人很nice
对于我这样的应届进去是个很好的平台
不好的地方:分工细晋升难
中海船务代理由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大连海运(集团)公司、上海海运(集团)公司、广州海运(集团)公司以及中海劳务合作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船舶代理公司。........
做货代这行很多人都说很辛苦、工资低 、工作繁杂、经常加班....
这是共性
[ 本帖最后由 泫淋 于 2006-5-10 21:28 编辑 ] vinson师兄是你啊~ 呜呜,突然间好亲切啊~ 哈哈!
首先恭喜你找到理想的工作哦! 你的坚持终于换来收获啦!
真心为你开心!我约你吃饭啦好不好 具体Q聊 嘻嘻~ 恭喜恭喜,请吃饭才是王道 原帖由 泫淋 于 2006-5-10 19:09 发表
现在广州分公司又招人啊?
为什么不早点.....
建议有兴趣的投啊
去年公司发17个月的粮...
17个月粮 我也要回深圳的啊~~呵呵 我也是国贸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