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06|回复: 1

急!!求助!!关于毕业派遣管理部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5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问一下:关于毕业派遣管理部门填什么?应该填广工大?7 j) t7 i, F/ l( c
地址是填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8 q- f; K1 ~6 y, q
谢谢!
' ^) `. z! f  k8 s) i/ D6 F- q, j7 y这两天内要填好,请大家帮忙一下!+ ^- F. k7 ^& Z3 g/ S8 Q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6-6-2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无人知道啊?五该!!6 |5 e/ I* @. D( c
我们学校的毕业派遣管理部门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21:24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