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王 发表于 2006-7-18 11:10

原帖由 jerryjill 于 2006/7/18 10:01 发表



一年之后希望系项目经理……

月薪几多?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7-18 11:24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7-18 11:10 发表


月薪几多?

你甘得闲灌水嘎~~~~

××××左右吧:handshake 具体我吾系好知道

[ 本帖最后由 jerryjill 于 2006-7-18 12:58 编辑 ]

wool王 发表于 2006-7-18 11:34

原帖由 jerryjill 于 2006/7/18 11:24 发表


你甘得闲灌水嘎~~~~

××××左右吧:handshake 具体我吾系好知道

恩...终于讲了...在我的引导之下...

[ 本帖最后由 jerryjill 于 2006-7-18 12:58 编辑 ]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6-7-18 23:43

等偶拿了工资再回来报告....我们的5险1金第一个月不扣,下个月才开始扣..据说这个月一千多.....

因为我们是每3个月发一次绩效工资(是奖金吧)...估计下2个月特别少钱...55555555555

不过我12号才报到....20号就出了一个月工资....以后就漫长的等待出粮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7-19 12:11

原帖由 晴晴 于 2006-7-17 02:46 发表
不会吧,本科生的人工都是那么低吗?那我们专科生怎么办?
在机关,本科生只是比专科生多几十块,研究生比本科生多300块

wool王 发表于 2006-7-19 12:48

斑竹成日编辑我的帖。。。

jamking 发表于 2006-7-19 13:17

我现在也是在寻找自己的定位

现在真正迷茫的是自己到了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位

现在暑假一边在学院那边学技术 一边在一家公司市场部实习``

但愿这个暑假能把自己明确定位下来

以后也有个目标``

现在我缺的不是机会``到了这个学期才发现定位是那么的重要

暑假已经放弃了很多机会``

包括去一家IT公司技术部实习(因为自己专业没学好不敢去)

我一同学的公司叫我去帮忙``也是搞技术的

还有去深圳一家公司人力资源部实习``

现在想起来 ``发现有时候即或多也不一定是好事

我还在徘徊```徘徊``徘徊``

yoki 发表于 2006-7-19 13:37

同样寻找定位中。。。
本来以为有底了,谁知出了点事。。。现在还是一无所有。。。庆幸没比别人少。。。
还有几个月就要奔波职场了,不知遇不遇着幸运之神。
暑假?该好好学学东西,学点实在的东西了。。。这个社会是很残酷和现实的。。。

咳嗽的狗 发表于 2006-7-19 23:08

定位当然重要,可是又有谁能够告诉我们,你的方向在哪里,你应该怎么走下去呢?或者我们会花尽数年到数十年的时间来寻找自己的定位,或者有的人很幸运,第一份工就可以一直发展下去。从来不是幸运儿,不可奢望太多,现在只希望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在工作之余还有时间去想,去思考吧。曾经的激情都快麿散了,希望不会因为工作,把最后属于自己思考的时间也挤没了。

PS:各位师弟大四的时候会听到很多的声音,我也这样走过来,有人会告诉你工资不重要,重要的是学到东西,也有人会告诉你他的工资有*K,让你羡慕不已,很少有人能在这种环境中坚持自己的想法,或者说,能够有自己的想法,我就没有!有时命运的东西很奇怪,你不去找它,它会来找你,而你辛辛苦苦去找,却不一定能得到。顺其自然,做好自己的本分也是不错的选择,至少,认真把书读完,认真对待每件事每个人。。。。。

idowill 发表于 2006-7-25 06:51

在我看来,我那届毕业的基本上都没怎么谈定位,个个都是冲着某个东西去的.
如果把茫"定位" 定义成职业生涯的规划之类的话,找工的时候可能有种莫名的压力和迷茫.
当然,有实力的自然不在此例.
毕业一年了,回想去年的这段时间,宣讲会场场跑,招聘会天天挤,留下的简历拷贝,包括彩色的,黑白的,比我那5份100页的毕设还厚,呜呼,还好学校的打印费不算高(本人觉得是从龙洞到本部的一次飞跃:))
工作一年发现其实工作可能只是工作,谈学习,谈深造的成分真的不如那MONEY来的实际

咳嗽的狗 发表于 2006-7-28 23:21

与楼上的同感,
Money最现实

luohandsome 发表于 2006-7-29 00:43

看来大学还是认真读书拉

看来大学还是认真读书拉

fangyan1008 发表于 2006-10-22 12:57

真的很迷惘,大四了,因为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反而什么也做不了了,也没有什么头绪,觉得以前的3年真的是白过了,什么也没有学到,什么也没有准备,有时候想这样的事情就坐在电脑旁发呆,谁来救救我啊

An 发表于 2006-10-22 20:36

原帖由 fangyan1008 于 2006-10-22 12:57 发表
真的很迷惘,大四了,因为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反而什么也做不了了,也没有什么头绪,觉得以前的3年真的是白过了,什么也没有学到,什么也没有准备,有时候想这样的事情就坐在电脑旁发呆,谁来救救我啊
可怜的我也是。。。

小小鬼 发表于 2006-10-22 21:55

大家还是放下大学生的担子吧,出去找工作跟读书不一样的,刚出来能找到一份工资待遇还可以的工作,就去做着吧!现在找工太难了~~

wss4203 发表于 2006-10-24 00:10

原帖由 fangyan1008 于 2006-10-22 12:57 发表
真的很迷惘,大四了,因为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反而什么也做不了了,也没有什么头绪,觉得以前的3年真的是白过了,什么也没有学到,什么也没有准备,有时候想这样的事情就坐在电脑旁发呆,谁来救救我啊
同感~~

Cici-Lin 发表于 2006-10-24 23:35

原帖由 fangyan1008 于 2006-10-22 12:57 发表
真的很迷惘,大四了,因为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反而什么也做不了了,也没有什么头绪,觉得以前的3年真的是白过了,什么也没有学到,什么也没有准备,有时候想这样的事情就坐在电脑旁发呆,谁来救救我啊

我也是。。

tnt_cool 发表于 2006-10-25 12:01

如果有间永旺(中国)吉之岛招聘,你们千万不要去啊,
自称500强,管理垃圾啊
偶要尽快走人

@bbywu 发表于 2006-10-25 15:17

原帖由 tnt_cool 于 2006-10-25 12:01 发表
如果有间永旺(中国)吉之岛招聘,你们千万不要去啊,
自称500强,管理垃圾啊
偶要尽快走人

能具体说一下怎样“垃圾”吗?
偶本来想去吉之岛的

tnt_cool 发表于 2006-10-25 15:26

如果楼上说的是吉之岛天贸百货还可以考虑,
至于永旺(中国)的吉之岛,人事部的经验太缺,水平差,
需要几年调整期。

永旺今年要招的应届生巨多,你们看着来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历程] 毕业随感:遗憾,工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