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王 发表于 2006-10-26 22:09

这文章写得太好了,我也是06毕业生,看到这样的帖子是深有感想啊~!!!!

注定伤害 发表于 2006-10-27 15:57

出来工作马上就满半年了,在那段彷徨的时间里,完全没想过我只需要半年就可以过上虽然不富有但安逸的生活……
在大学最后那段时期,想得很多很多,现在会发现,其实没太多用……
尽力去做就好!

beijiyu 发表于 2006-10-27 23:27

人要先经历一些事情后才可以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想得太多也没用.还是现实点,先赚点MONEY再说吧!

mumian 发表于 2006-10-28 18:33

正在孤独徘徊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历程] 毕业随感:遗憾,工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