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文章写得太好了,我也是06毕业生,看到这样的帖子是深有感想啊~!!!!
出来工作马上就满半年了,在那段彷徨的时间里,完全没想过我只需要半年就可以过上虽然不富有但安逸的生活……
在大学最后那段时期,想得很多很多,现在会发现,其实没太多用……
尽力去做就好!
人要先经历一些事情后才可以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想得太多也没用.还是现实点,先赚点MONEY再说吧!
正在孤独徘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