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自己喜欢干什么吗?
就毕业了,你知道自己喜欢干什么吗? 废话.当然知道. 我就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干什么会干什么
喜欢干什么?!!!!
糊糊涂涂 .............你是什么专业的? 做一个小资,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我不喜欢我的专业 以下是引用CowBoy在2003-9-21 21:00:24的发言:
做一个小资,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我都想
不过我觉得我注定是劳碌命
哎
都是去稳野做罢拉
我都吴知道自己毕业可以做d咩
不过好似好多人都吴中意自己个专业
点解会0甘样架? 如果比我中左大奖啦~~~~
我就不用那么苦恼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22 23:06:23编辑过]
我也有兴趣知道啊
以下是引用林夕儿在2003-9-21 20:01:19的发言:
我就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干什么
会干什么
喜欢干什么?!!!!
糊糊涂涂
我也是啊........ 以下是引用wingsing在2003-9-22 23:03:28的发言:
如果比我中左大奖啦~~~~
我就不用那么苦恼了
天上掉馅饼啊?!!!!
痴人说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23 18:34:29编辑过]
如果天上真是会跌个馅饼落来
我会冲过去强 去买彩票博头奖啦! 哎,原来那么多人都跟夕儿一样懒惰的 以下是引用火柴女孩在2003-9-23 19:33:11的发言:
如果天上真是会跌个馅饼落来
我会冲过去强
哈哈,要是楼上的林妹妹掉下来了,你去抢吗?? 知道自己喜欢干什么,不过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好干的! 吹吹水。。。
烦啊讲到工作~
我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而且知道我不考研就无出路.............
所以一样无奈..............
喜欢跟好朋友一起,喜欢在海边看日出,晚上数星星,喜欢~~喜欢幻想~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