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manwang198 at 2004-1-16 11:37 PM: 7 G) _" N5 H9 }体检过左,准备政审. $ p1 ^5 M' y4 i准备考???) F: i5 V8 M/ P
吾可能挂?( j. W9 b; \6 i V( B7 ~! u
我14号体检已经系最后一批了喔.: w ?' h8 b0 R
距地系吾系去南航啊???
. S, l x9 n9 m3 X
+ {- X* Z e# A/ w, G; R& A
爽哦。以后可以做飞行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