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03|回复: 4

今天的招聘会大家有没有收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18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的招聘会大家有没有收获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3-19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总会有收获的~~# A8 P- G* J- K5 k  \
看看就业形势~~
4 s# ]* r* D" p8 y看看企业的招聘要求~~2 Z1 q+ @- ~5 r" y, D& \8 B7 @
对自己的定位,对自己工作后的心态都有好处~~
: I/ l1 n/ l! [- b: C+ S" }. V4 Q6 k; [6 V- c1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3-19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是有一点的,总比去体育中心那些招聘会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3-20 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去了回来就开始想人生规划,还有开始补习下英文学怎么介绍自己介绍咱们学校,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3-20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是有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8 08:3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