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26|回复: 5

新人想问下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7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大后院是否欢迎其他学校的~~我不是工大的!!
发表于 2010-1-7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广工学子,也欢迎其他学校,同样也欢迎不在学校的网友们...
7 _, B+ I8 T$ S7 U后院是开放性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b]回复 [url=https://www.gdu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30637&ptid=360558]3#[/url] [i]小诺[/i] [/b]" i5 F  T5 }7 C* u6 _+ K$ J

5 i" c9 }% X& Q) @
1 t# ^/ t' B/ z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b]回复 [url=https://www.gdu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29892&ptid=360558]2#[/url] [i]admin[/i] [/b]1 [4 {, P/ b$ U* U0 C+ t

' C; Y9 z+ K, @9 ?( n+ l
9 O. M4 d# N8 a9 G    知道了!!谢谢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8 12:18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