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2002070344 在 2005-7-27 12:36 PM 发表: - p- W# B1 y/ p: m# Z' R7 \: Y2 g* j* C5 C$ Z8 B/ ^/ u9 c9 m 看你说得那几种证书,估计你是国贸的,对于我们理工的有六级已经非常top了,不过现在我觉得很多人过份强调外语能力,专业知识一塌糊涂。而外语证书一大堆却不敢开口讲。证书固然好,但是口语更重要(实际能力),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8 04:0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