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becket

[日常用品] 买了半年的电脑出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7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机,,有没有的在第一点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出2000  二手15寸400  主机1600 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出多了哈。。。还是联系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3100????
嘻嘻嘻
机器好!价格也好              高!!!!!
2600可以出的话联系我13450450777q710445518

[ 本帖最后由 木木呆呆 于 2008-6-17 18:4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2600很高价了 个人觉得 因为显示器确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散卖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250以下比较可以接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150   我要主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卖高了人家不喜欢,卖低了自己不忍心

哦哈哈哈~~~

有心买的给个实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子是好机,不知道我这套机子是什么价格呢?也来请大家帮忙报个价~~


AMD  4800+    上个月购入,盒装三年保
映泰 NF4U AM2G
希捷 160G
金士顿 1GX2=2G  DDR2  667
迪兰恒进 3650 带HDMI接口的那款,是这个月买的,499购入
LG  COMBO
400W 电源 明基原装豪华机箱

三星 732N+  17寸液晶

呵呵~~此机不出~~只求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282919025主机:680
配置如下:
主板:升技KV7  
主板参数如下:http://product.pconline.com.cn/mb/abit/51390_detail.html#apitem
内存:kingmax DDR400 512M
CPU:AMD Athlon(tm)2500+
显卡:七彩虹6600独立显卡  128M游戏效果极好
硬盘:80G 全好无坏道任测
光驱:52XCD-ROM 很少用的CD,读碟速度很好的,只是装系统时用下.平时都很少用到的.还很新.
富士通品牌大机箱:扎实牢固.散热效果极好,自己另加一个机箱散热风扇.
电源:P4300W
  整机便宜卖了,无任何毛病。可自带软件测试,上网游戏速度都很快的,魔兽/CS/3D网格游戏根本没有问题,本人也是游戏发烧友。
  还有一台17寸宽屏富士通液晶显示器730。全好的屏,外观也很漂亮的.效果清晰。无斑无点无线,自带音响,音质效果极好,不亚于市面上的低音炮.又可以省下一笔音箱的钱
QQ:178283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谁在跟我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4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 出   ,斑竹请封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你亲戚那台手提感兴趣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器多少,我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器我400元,lz觉得可以就qq我吧:1045507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2 14:0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