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46|回复: 2

这样填志愿对吗???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9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方向选其一,希望有人讲解一下区别)7 ~) t* r0 _2 m- x
第二:软件工程
  w1 p% V: X* t# M. f第三: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P$ V+ N% ~& W, }6 Y5 `2 e

! n; s  N* j. r+ S) J
5 [  l" @" t& J4 N6 [540理科,这样填合理吗???C妹在此谢谢各位师兄师姐
发表于 2008-6-29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540基本通信是不行的,电信是极难,信工的应电可能还行
& G8 L" P: U2 l( B软件也是有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沙发 后院小狗 的帖子

打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08:46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