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onsequence

[电子数码] 请问谁可以装这台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2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我应该能拿下了,估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年底 3000大洋 装一台带回家

可惜这配置没独显

不知道刻录机换块显卡3000可以买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LS 准备加400吧,最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初步算了一下,加一个一百的音箱还有加一个双飞燕键盘套装的话,大概2.9K可以拿下来,自己到电脑城装,应该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LS说的接近底价,LZ自己能搞到就搞,别人应该是不会帮你搞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8-10-12 01:10 发表
感觉想吃天鹅肉哦,,

的确有点这个感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痛苦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帮同学装机的时候人家都是以奸商的眼光来看me的。。。结果是我倒贴了一大笔的车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m6678775 于 2008-10-12 18:33 发表
呵呵,LS 准备加400吧,最少


不要刻录机 另加显卡 还要加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400d都不是主流显卡.....3690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你是商家,我算了下,起码2900~下一年我帮你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13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3000元啊,甘我考虑下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就是将你各个配件在太平洋的报价加起来,然后再适量减去100-150就差不多了.
不要把好心帮你装机的同学都看成是个大奸商!也不要以为现在装电脑都好像要吃掉你几百上千似的!呵呵
人家也只不过赚个几十块混个业务做而已,而人家还要为你这台电脑搭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然后花上大半天时间设计配置和找配件,有什么问题人家还要逐一帮你解决呢···吃力不讨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以为现在电脑真的是垃圾啊。这个价钱,亏了不知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钙土繁荣的 于 2008-10-13 00:24 发表
许多人都觉得隔夜茶不能喝,说法很多,其中比较“危言耸听”的是说喝隔夜茶会得癌症,其实这种说法是没有科学根据的。

  ◆隔夜茶的概念很难区别。。。。。隔夜茶不会致癌

  早晨泡的茶下午喝很常见,深夜 ...


说了那么多好像什么都没说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的被人P的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千九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价格买得到的话请告诉我哦,你都傻的,这价格拿货都不行。想你们这些人都以为帮同学装机的好心人都是奸商,又不知道售后有多么的麻烦,一有点问题第一个猜想就是我们是不是给你们假货了。
哎,不发牢骚了,记得这个价格买得到的话通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去装就最平啦,要稳人,人就要赚钱的啦,如果你没钱,就不要要求那么多了,我经常同客户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14:2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