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onsequence

[电子数码] 请问谁可以装这台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8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CPU:AMD 5000+                      350
主板:昂达a78g                       450
硬盘:希捷酷鱼250g               320
光驱:先锋dvd                          150
机箱:金河田飓风8197            280
显示器:Lg1942s                    900
内存:宇瞻2g                             1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装得到了,不过没熟人的话,要好好吹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人都很黑,要好好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3105003941 于 2008-10-18 09:16 发表
CPU:AMD 5000+                      350
主板:昂达a78g                       450
硬盘:希捷酷鱼250g               320
光驱:先锋dvd                          150
机箱:金河田飓风8197            280
...

lg1942s...900你给我。。有多少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楼 3105003941 的帖子

就显示器那  你给得太低了
基本不会拿得到
benq的有个970左右的19寸
长城有899的19寸宽
但  有没有货就真的要看你rp高不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LG  1934S  也9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BS一下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已经以那个价格买到了!谢谢大家关注!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已经以那个价格买到了!谢谢大家关注!谢谢! ------
这年头摔到了地上还死要面子捡回一把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支持你,怎么那么多人踩你哦,好可怜……最近配了台机,2500,不过显示器比你的差了近200元,实际上没有200元,因为1924S好讲价,航嘉冷加强2.3,机箱也比你的好,8197太……2650大洋偏低了,但没有那么夸张!那家伙居然然明年可以买二手的……呵,强烈建议你明年卖给他!呵呵,不要理会他人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0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啊!只是那个dvd不是刻录的,音箱和耳机都好一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LS两个都很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世纪最大的谎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2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系咪要我上传配置单给你看先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傻果个先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需要的联系我
近期单唔系好够
净系收返车费就帮人装机...
惨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很郁闷的是,为什么要找人装?自己去不就行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刚刚从乡下进城,大家不要怪他,发表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来的自己不懂装才会找人装……我说的有错吗?楼上的……你是女的?聪明的女的还是很容易学的,我班女生就自己去装的。名师出高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几个翻新货`那价格肯定能买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14:2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