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76|回复: 1

为什么没有工业设计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8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2010的考生想报工业设计,却没有这个报。为什么?帮助解答,谢了!!
发表于 2010-6-28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b]回复 [url=https://www.gdu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027480&ptid=405717]1#[/url] [i]nanazi[/i] [/b]1 M" A& G) f; d3 r2 X

: t2 g1 m4 K- o; t0 K3 B; I6 Q2 I, Z1 Y+ m1 T0 p
    有工业工程,工业设计是艺术生报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17:1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