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32|回复: 2

哈,来此报到,有饭票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5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饭票能在二饭用吗? : e$ L' T% E! o+ `+ I8 A

9 T+ F5 k# j& l* y8 c5 F; QBy the way,先隆重介绍我自己,我是大一新生,来了大学城一个月,感触良多,在这就不一一详说了。。。。因为我发现,! V' a/ O3 @7 Z  C+ U
在这里的帖,都没人回的,干脆别浪费口水。。。。。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0-10-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骗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饭票是靠自己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