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aker2001 于 2006-1-10 08:52 发表
TMD 他们广外的女生都是出去卖的~
唔好甘激动,都有些小系好嘎.....
大家有没有理智想过这个问题?
人家说广工不行,肯定有原因的!----大家不用说都清楚!
我们是不是应该从学校,从我们身上,从教育成就等等方面检讨一下呢!!
这个社会很现实的!!学校有实力的话,人家还会说你?
其实是我不对,楼主说的那两个MM被我轮奸,我败坏了广工的名声,忏悔中
原帖由 hjaclq 于 2006-1-10 14:34 发表
大家有没有理智想过这个问题?
人家说广工不行,肯定有原因的!----大家不用说都清楚!
我们是不是应该从学校,从我们身上,从教育成就等等方面检讨一下呢!!
这个社会很现实的!!学校有实力的话,人家还 ...
也有道理。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从日常生活开始。
我这个学期很久没去图书馆,谁知道元旦放假那几天晚上,教室没电,要到夹层看书。一到夹层!哇,乱七八糟,有如垃圾场!教室的桌子里又经常满堆垃圾。饭堂,大家有目共睹!(以上均说龙洞这边)
但学校方面我们就无能为力了。真觉得有点学校领导无方的感觉!
以后等咱有了钱去广外学人包二奶
听了也觉得好笑啊!就像台湾省的台独份子说:大陆人就是没素质云云……都变杨丞琳了啊!
下次楼主你问问广外的,他们的老爸老妈是不是都是哈佛牛津毕业的?不是的话是不是都是没素质?
连素质的含义都还没搞清楚也来学人家讲素质!
要是在我面前讲的话,我一定让她好看
听了也觉得好笑啊!就像台湾省的台独份子说:大陆人就是没素质云云……都变杨丞琳了啊!
下次楼主你问问广外的,他们的老爸老妈是不是都是哈佛牛津毕业的?不是的话是不是都是没素质?
连素质的含义都还没搞清楚也来学人家讲素质!
要是在我面前讲的话,我一定让她好看
原帖由 紫色音符 于 2006-1-10 06:55 发表
也有道理。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从日常生活开始。
我这个学期很久没去图书馆,谁知道元旦放假那几天晚上,教室没电,要到夹层看书。一到夹层!哇,乱七八糟,有如垃圾场!教室的桌子里又经常满堆垃 ...
同意你~~
NND~~上次偶去给人扔垃圾~~
吃完东西也不放到垃圾篓去~~
NND~~最BS这些人~~
原帖由 david当当 于 2006-1-10 10:59 发表
我不说什么,广外的女生蛮PL的,当当稀饭
叛徒 ,以后我们全部包起广外的女生~~~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1-10 11:15 发表
去泡她们
然后......
反正我觉得大家都是大学生,凭什么广外的就要高人一等?
距地没有资格说我地没素质,BS距地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1-10 11:15 发表
去泡她们
然后再把她们甩了
其实对尼D甘自大既人我地用五着甘劳气啊~~~~~~伤身啊~~~~~~~~~~边个有实力D公司老板有分数既~~~~~~~~~~讲得出D甘既话既人都无乜素质既大学生拉~~~我地广工既都系好有素质既大学生来噶嘛~~~~~~
原帖由 edisoncnh 于 2006-1-10 18:14 发表
叛徒 ,以后我们全部包起广外的女生~~~
猛男
做好自己的,让别人说去吧!
其实我觉得我们不就是高考比她们少了文科的分数吗
广外应该也只是几个那样吧
不过在外面企业那里笔试和面试的时候发觉:确实外企很看重广外的,没办法啊
我们只能够靠我们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这种现象拉
至于思维应该是我们强他们一大堆吧
他们有可能和我们工科的比思维能力吗
做人要厚道,低调点
心里知道然后鄙视他们就可以拉
唉
我们那时还受企业的歧视呢
进去投简历时
hr是这样说的:
华工,中大的站左边
其他的站右边
不打她,不骂她,要用感情折磨她!才是调戏女生的至高境界,兄弟你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调戏品位了
不打她,不骂她,要用感情折磨她!才是调戏女生的至高境界,兄弟你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调戏品位了
什么重点啊????
P................
广州的高校只有华工和中大是教育部直属重点
其他的都不算正在的重点........
广外不过是广东省重点
广工也是广东省重点
不知道为什么广外的人竟然敢这样说话
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