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 发表于 2006-1-12 15:45

泡了她,再甩她,哈哈

guitaren 发表于 2006-1-12 16:51

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6-1-12 17:14

广工外语系的路过此地

Randy 发表于 2006-1-12 19:44

还好   

我一向都对广外的女生没什么好感的

想不到

唉!!!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1-13 15:33

顶上去~

porkyhe 发表于 2006-1-16 14:25

还是重点院校的学生,这样的素质,确实让人感到中国教育制度的可怕啊^^


我说的也就这么多,也是我能够做到的^

呵呵~~~~~~~~~

openline 发表于 2006-1-16 16:21

说出这样的话,说明她本身就没素质

jett1983 发表于 2006-1-17 23:53

支持楼上的!!!!广外也有垃圾!!她们本来就没素质才会贬低别人!!

DingDong 发表于 2006-1-18 14:31

广外的MM。。。。呵呵

assert 发表于 2006-1-18 18:08

一分为二看问题
俺是广工的,竟然人家说出口,我们可能确实存在很多的不足
知耻而后勇
同志们,我们努力吧!始终会让广外女生哑口的一天的

yan-grace 发表于 2006-1-20 00:19

鄙视广外女的,又恶心又没素质,叼到屁一样,全部拉去打靶,靠!!!!!!!!!

walk3r 发表于 2006-1-20 01:37

用Stereotype把人分类分来就是很狭隘的。
但是因为这种狭隘的行为而不愉快甚至恶言相对也是狭隘的。
所以大多数着这里发贴的人,说别人的同时想想自己。我们不必要和狭隘斤斤计较,而应该Keep an open mind。 因为广外某个人的行为行为而攻击所有其他人,这不是和那个女生没有什么区别了吗?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1-20 11:02


骂得太过火了,显得我们素质低下.........

各位三思........

阿三 发表于 2006-1-22 20:51

那天去公司面试,老板说公司一般都是找广外的
我过完年就去那公司实习的,肯定要为广工 的争气
不可以被公司那从广外毕业的那小样的看不起

myc 发表于 2006-1-23 20:52

呢D系中国社会的缩影!学历=能力!哈哈!好笑呀!
似乎中国连一点曙光都要消失啦!·

天命 发表于 2006-1-23 23:39

这么幽默的贴现在才看到,失败.........

kalvincen 发表于 2006-1-24 01:50

广外的某部分女生的确很高傲,自以为学校名气比我们高就很了不起,这种女生即使是外表漂亮,心里也是丑陋的!BS她们~~!

qq466138701 发表于 2006-1-28 09:43

她只不过是日语的,如果是我,我就千方百计追到她后。。。。。哈哈哈

hualei83 发表于 2006-2-2 11:05

原帖由 阿三 于 2006-1-22 20:51 发表
那天去公司面试,老板说公司一般都是找广外的
我过完年就去那公司实习的,肯定要为广工 的争气
不可以被公司那从广外毕业的那小样的看不起


加油~~~~

ricebug 发表于 2006-2-5 14:58

广外是二奶的摇篮。大家以后有钱就去广外,玩几个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抗议广外女生污蔑广工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