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了她,再甩她,哈哈
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广工外语系的路过此地
还好
我一向都对广外的女生没什么好感的
想不到
唉!!!
顶上去~
还是重点院校的学生,这样的素质,确实让人感到中国教育制度的可怕啊^^
我说的也就这么多,也是我能够做到的^
呵呵~~~~~~~~~
说出这样的话,说明她本身就没素质
支持楼上的!!!!广外也有垃圾!!她们本来就没素质才会贬低别人!!
广外的MM。。。。呵呵
一分为二看问题
俺是广工的,竟然人家说出口,我们可能确实存在很多的不足
知耻而后勇
同志们,我们努力吧!始终会让广外女生哑口的一天的
鄙视广外女的,又恶心又没素质,叼到屁一样,全部拉去打靶,靠!!!!!!!!!
用Stereotype把人分类分来就是很狭隘的。
但是因为这种狭隘的行为而不愉快甚至恶言相对也是狭隘的。
所以大多数着这里发贴的人,说别人的同时想想自己。我们不必要和狭隘斤斤计较,而应该Keep an open mind。 因为广外某个人的行为行为而攻击所有其他人,这不是和那个女生没有什么区别了吗?
骂得太过火了,显得我们素质低下.........
各位三思........
那天去公司面试,老板说公司一般都是找广外的
我过完年就去那公司实习的,肯定要为广工 的争气
不可以被公司那从广外毕业的那小样的看不起
呢D系中国社会的缩影!学历=能力!哈哈!好笑呀!
似乎中国连一点曙光都要消失啦!·
这么幽默的贴现在才看到,失败.........
广外的某部分女生的确很高傲,自以为学校名气比我们高就很了不起,这种女生即使是外表漂亮,心里也是丑陋的!BS她们~~!
她只不过是日语的,如果是我,我就千方百计追到她后。。。。。哈哈哈
原帖由 阿三 于 2006-1-22 20:51 发表
那天去公司面试,老板说公司一般都是找广外的
我过完年就去那公司实习的,肯定要为广工 的争气
不可以被公司那从广外毕业的那小样的看不起
加油~~~~
广外是二奶的摇篮。大家以后有钱就去广外,玩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