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的女生也一样!
有气度就可撑起半边天不是吗?? 广外有许多MM(不是全部不过是大多数)都是向钱看,为了钱连自己的尊严都放弃了。钱是带不进地狱的。她们这样的人如果被披露出来是会被社会一起不屑的,我们也不屑于与她们口舌一争,让实力说话。 这张贴还真是猛…… 其实~~~
我们有些地方是比别人差,这要承认``````````````` 我想这个是广外女生很个别的看法吧.呵呵,不知道她的智商情商有多高.
什么东西都不可以一棍子打死吧,不过还是要批判一下这个狂莽的BICH!!! 广工的少爷们就是比你强,难道也是错吗? 只有无素质的人才会踩低别人来抬高自己!! 女人和男人的思维方式是不同的
看了这个帖子,心情真是义愤填膺啊
某个学生的行为并不能代表一个学校,更不能以偏概全说尽学校里的学生
就因为一个人的不快,引发这样一场批斗,不觉得有愧自己大学生的素质吗?就像黑社会,因为一个小弟而去打群架。
不知道说什么了,总之这个社会,每个人都是凭实力说话,自己有多大能耐心里都明白。
说真的,刚考进广工的时候我自己都瞧不起广工,现在我大四了,很多想法都变了,如果将来我们混得不好,绝对不是广工的错。如果自己没料的话,即使广工变成麻省理工,到社会上也是会被别人鄙视的!!! 楼上的各位过于绝对了,每个学校都存在有素质低和爱虚荣的人,不要把局部问题上升到整体!
还有 “出去卖”或“人格贱”可不是素质高的人的措辞哦:) 把她们泡了,是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 广外很多恐龙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