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梦飞翔 发表于 2006-1-11 12:41

我相信像楼主所说的广外学生毕竟是少数的
论思维敏捷,读工科的比不上读文科,我想用人单位肯定听了之后也在暗笑。
当然,在外语方面,确实是比不上广外的好,但综合方面,他们就跟我们没得啦
我想最好的反击方法就是:泡尽广外女生。

可乐pp 发表于 2006-1-11 13:01

楼上好久不见了啊

tevke 发表于 2006-1-11 13:40

我们工科的最棒~~~

hualei83 发表于 2006-1-11 16:19

广外那些不知廉耻的荡妇
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优良传统就败在它们手上


不过他们会这样说肯定是有原因的
也许是有些我们学校的同学跑去做了些有伤风化的事吧


[ 本帖最后由 hualei83 于 2006-1-11 16:28 编辑 ]

hualei83 发表于 2006-1-11 16:27

原帖由 simple 于 2006-1-10 10:58 发表
你只要去看看现在大公司招聘的名单上,是广工的多还是广外的多,就行了~

它们广外的就只有靠贬低我们来挽回它那所剩无几的优越感

用我们的就业率   摧毁它摧毁它

starxy 发表于 2006-1-11 17:18

NND,广外的女生淫乱社会,按中国传统应该浸猪笼,它们没资格说话。
话又说回来,广工的人的确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看看以前龙洞的厕所就知道了,(现在我不知道怎么样)
大家都有手,为什么要用脚呢,我知道我们刚上大学时没有这种现象,好象是自从某个分校的搬过去以后
就出现了这种现象,或许这应该归结到广工的盲目扩招现象,所以那些学校领导也有责任。

淡淡 发表于 2006-1-11 21:41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1-10 11:15 发表
去泡她们

泡到再甩。

dhunter8 发表于 2006-1-11 23:45

原帖由 hualei83 于 2006-1-11 16:27 发表


它们广外的就只有靠贬低我们来挽回它那所剩无几的优越感

用我们的就业率   摧毁它摧毁它

拜托
就业率是做给外面的人看的
等你下学期你就会醒悟的
去年国际贸易的就业率是100%
但是我认识的两个很牛的人现在还在继续鄙视企业中
所以说学校老是用就业率安慰还没有就业的学生
早点醒悟吧

david当当 发表于 2006-1-12 00:11

说真的,我很多稀饭广外的MM,好PL的说

hualei83 发表于 2006-1-12 00:16

原帖由 dhunter8 于 2006-1-11 23:45 发表

拜托
就业率是做给外面的人看的
等你下学期你就会醒悟的
去年国际贸易的就业率是100%
但是我认识的两个很牛的人现在还在继续鄙视企业中
所以说学校老是用就业率安慰还没有就业的学生
早点醒悟吧

我从没去看过学校的那一套

只看自己身边的就业情况和从师兄师姐那了解

我也只看信工的其他没留意   不好意思

我的矛头是指向广外的

[ 本帖最后由 hualei83 于 2006-1-12 00:19 编辑 ]

AI4 发表于 2006-1-12 03:35

上次招聘会据说就有企业拒收广外学生简历,理由係广外唔係211工程;
一讲起广外D人会反应到外语水平高,但一样大把人过唔到6级……
广外好多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仲懒小资懒HIGH卡懒愤青咁郁D摞“素质”2个字嚟哒人……

但使唔使一枝竹打沉晒一船人啊?
广外係有人俾人包,但毕竟係少数;係有人狗眼看人低,但毕竟唔係全部。
楼上有几个口口声声屌晒全广外嘅行径,同嗰几个踩晒广工嘅SB有咩唔同?

z.c 发表于 2006-1-12 04:13

哈哈
我们去追广外的女生来出气

ezlinxu 发表于 2006-1-12 07:39

无需气愤啊各位。各个学校专长不一样。说真的,上次去省里比赛,还真没有把广外的作品放在眼里,比较不是工科的学校。水平还是不行。不过人家外语好,这个确实是比我们的优势。
行不行不是人家说了能算的,自己要争气啊!搞工科的话广外100%搞不过广工,因为这是我们的强项嘛。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6-1-12 13:47

你不得不服。。。很多公司要211的
广工不是
呵呵
看开点算了

咖啡泓 发表于 2006-1-12 13:54

就算有时政府的什么金~~也是要211工程的学生才可以申请~~

david当当 发表于 2006-1-12 14:37

泡个广外的MM吧,泡到了就什么都有了,弟兄们的生活要改善一下了

说真的,广外的MM听上去不错,当当动心了的说,好PL的广外MM,当当稀饭

wool王 发表于 2006-1-12 14:40

原帖由 AI4 于 2006/1/11 19:35 发表
上次招聘会据说就有企业拒收广外学生简历,理由係广外唔係211工程;
一讲起广外D人会反应到外语水平高,但一样大把人过唔到6级……
广外好多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仲懒小资懒HIGH卡懒愤青咁郁D摞“素质”2个字嚟 ...


师妹吾好怒气...哈哈...毕竟这里是工大后院,,,吾系广外后院...有D甘嘎反应好正常...

广外当然有好好嘎人...就好似啊边个边个咧...呵呵...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6-1-12 14:45

人都有这些心理的
其实。。。。。。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6-1-12 14:47

当你走路时遇到塞车你就会抱怨车道太宽把人行道挤了
当你开车时塞车你就会说车道还是太窄不够大。。。。。。
立场有时是看站的地方的

atan 发表于 2006-1-12 15:20

我们有我们的优势,广外有广外的优势,各有所长吧,但是我们广工人是不会把自己的那点优越感建立在贬低别人上的
素质高低不是单靠嘴皮子说的,是你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行为表现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抗议广外女生污蔑广工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