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又到一年找工时,回母校看到就业版上的信息,觉得十分亲切,虽然由于考研只找过一阵时间的工作,但对于找工作期间的痛苦还是颇有体会,刚在水木上看到两篇文章,贴出来,希望能够为正在求职的同学提供一点帮助!* h5 q- [$ w1 L, [
2 @& f; y, S0 @1 |$ u. u. _因为附件大小有限制,另一篇就贴链接吧:
( \ @$ a! X' i从无领到白领(许国庆)[1]:http://www.newsmth.net/att.php?p.268.425312.11.0.358271.pdf c1 J* J( \, E0 K
/ Z: ~3 G, ^% ?5 K2 C; V1 ~- f4 U8 J# l
[ 本帖最后由 kisses 于 2006-11-15 22:4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