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sunday1030 于 2006-11-25 19:34 发表) C$ e+ |1 K: e: h6 R
也不能够说电信实业的福利没有主业好,.只不过相对劳动强度来说,电信实业的钱都是有血有汗的,主业相对来说比较轻松.还要看每个城市的发展程度,广州福利待遇肯定是好的,.但是去到下面的市公司,除了以前那群老野有 ...
* R! h$ P1 T( i) B$ e6 M o6 g# L z$ m' i- V" ?# B4 Q, {, v! b
* b- d$ d8 Y! ~5 t兄台所言极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