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58|回复: 2

劳动合同期五年,在合同期间想离开后果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劳动合同期是五年,如果在职期间想离开后果将是怎样的呢??付出的成本几何??
3 E4 V( Z5 Z/ }# G2 X) R8 f7 g# |# e
[ 本帖最后由 一起去流浪 于 2006-12-18 10:11 编辑 ]
发表于 2006-12-18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中的违约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参与培训的  x% z+ _3 W4 P1 W- H
要赔培训费" a, M% x% t) ]' ~
电信的有些培训费,一个就上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14:2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