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97|回复: 1

中山邮政局,今周周三有人一同过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5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月27号,本周三,4 T# Z$ P8 x5 y5 _0 v3 z* l6 Q0 ^
如有一同过中山面邮政的同学,
2 z  K( O: {- I3 b/ {# ^请加我·Q(48175597),
, u  `4 j8 g9 l6 E+ o* e注明中山邮政:)
发表于 2006-12-26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15:39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