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习差不多一个月,每天坐着2线来回奔波。。。也终于算是有了回报,今天拿着协议书去就业指导中心盖章了,今晚又看到银行卡上多了几百块,感觉真的很幸福,虽然很少,但毕竟是自己工作挣的第一份钱 (兼职除外)
& C0 P) x B r! Y& |: u1 F1 O " d( h7 k# E" a* K# K; G
就要毕业了,感慨万分,这个月感觉最明显的就是学校的饭菜又便宜又好吃,嘿嘿。。。
2 ?& }1 E. q8 x& @2 T4 |$ h- [ 希望后院的走向工作岗位的朋友们都工作顺利~ 同时也祝自己好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