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0759
发表于 2007-5-3 14:17
广工有什么名牌专业吗?
我有个朋友想考广工,有什么名牌专业介绍吗?
suhan
发表于 2007-5-3 14:27
机械制造
sunny-8708
发表于 2007-5-3 14:49
机械,自动化,信工
Digital
发表于 2007-5-3 14:50
计算机,机电,电子信息,通信工程,土木建设
ufotime
发表于 2007-5-3 14:50
广工作好象有12个省名牌专业........
yuanbifeng
发表于 2007-5-3 14:50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广工最牛的专业,其博士点占了整个学校的一半(5个)。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5-3 15:21
可以这样说,几乎都是名牌专业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5-3 15:41
外国语学院
06年89.7%的专八通过率
ben0759
发表于 2007-5-3 15:45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5-3 15:41 发表
外国语学院
06年89.7%的专八通过率
这个好像没听过。。。
ben0759
发表于 2007-5-3 15:46
我知道信息管理和工商管理也是!
kyof8547
发表于 2007-5-3 16:20
电力专业也是名牌专业,楼主,你朋友要考么?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07-5-3 22:26
邪恶的肥腾
发表于 2007-5-3 22:31
原帖由 Digital 于 2007-5-3 14:50 发表
计算机,机电,电子信息,通信工程,土木建设
最后一个应该是"土木工程".....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7-5-3 22:36
哈
我也初来乍到,就知道俺滴机电工程学院的机制就是,其他的不晓得!机电学院四个专业:机制,机电,机设,车辆全有博士点,全校共十个!广工机电学院最强!
kyof8547
发表于 2007-5-3 22:39
机电学院牌子来啊
其实外国语很好的...
ben0759
发表于 2007-5-4 01:29
我朋友就是想找个好点的专业,我就介绍经济管理学院的哦!~~~~~~
对了,请大学写专业的同时,把学院也写上,方便我抄给他哦!
kyof8547
发表于 2007-5-4 01:35
你朋友是男是女?
43333
发表于 2007-5-4 09:28
广工还是工科比较强的。
hzlzone
发表于 2007-5-4 10:22
我们计算机专业也不错哦!
阿爪
发表于 2007-5-4 10:30
点解呢个帖系度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