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37|回复: 1

[招聘] 模具公司招应届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2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多公司都开始招人啦,为什么就不见模具公司招人呢,模具行业不收应届生的吗?
7 z: a' R" L: P$ x请师兄师姐从事模具行业的,介绍一些经验好吗?/ U% n8 J* O/ u( p# G
或者留下QQ,大家交流交流。
1 c) f, i  ]7 r; n" X0 U- x最好是塑料模具行业。
发表于 2007-10-12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操,模具也是属于机械专业的,很多公司招的,像汽车行业的,模具的有精英,东江,巨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