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41|回复: 9

[其他] 美的面试!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突然提前到11.08面试了,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办??) U8 \8 a/ }3 `
PS。自我介绍主要要说些什么啊??& R0 K  G  q: n/ _

4 a7 Z2 H9 `+ @  p- F[ 本帖最后由 鞋底 于 2007-11-6 21:17 编辑 ]
发表于 2007-11-6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 S* N! s' r8 j9 C$ V- H& f7 a
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笔试了吗?好像没有听说已经笔试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算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10号考试么?怎么这么快面试啊?lz解释下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地班好多人9号去,点知,有个系8号面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去面试既同学6 D' }: L( j) M7 S/ _: M
讲下面试左D乜内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群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啊我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15:39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