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往年的情况,应该大概一半人以上在软件或者通信行业,然后其余就分散于各个行业!
确实分布得散啊..从四大到南航,从工地到银行,什么行业都有 想不到现在的师弟越来越牛B 了, 难怪 aerka 这么多感叹,不过,师弟记得要低调.....还有,记得要勤奋,好好看书去吧.说到技术,你们差得远阿.......赶紧泡泡图书馆,小心到时转正被淘汰.... 晒命就晒命啦~~顶~~
现在发展至
两个华为一个群硕
一个汇丰
一个神州数码
一个合生地产
一个广东电台
一个我不记得是在什么证券所了!
两个SA! 原帖由 iori545 于 2007-11-19 23: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个华为
一个群硕
一个汇丰
一个神州数码
一个合生地产
一个广东电台
一个我不记得是在什么证券所了!
两个SA!
安信证券吗?10月中大宣讲会的? 楼主,你呢? 我是汇丰! 其实我们班是有三个SA的,都是我们宿舍,但是因为其中一个人就是我,所以变成了两个!
回复29帖
他现在已经去实习了,我也不知道! 楼上的,你们SA什么时候收到offer啊我还在苦苦等待...... 两个华为
一个群硕
一个汇丰
一个神州数码
一个合生地产
一个广东电台
一个我不记得是在什么证券所了!
五个SA! 你们班那么牛,工资都多少呀??? 华为跟汇丰大家都知道的,群硕是4K,SA2.8K或者3.2K,其余不知道! 原帖由 iori545 于 2007-11-21 22: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个华为
一个群硕
一个汇丰
一个神州数码
一个合生地产
一个广东电台
一个我不记得是在什么证券所了!
五个SA!
更新为
两个华为
一个群硕
一个汇丰软件
一个神州数码
一个合生地产
一个汇丰银行管理培训生
一个我不记得是在什么证券所了!
六个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