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11-18 21:38

总算有点信心了听起来!我弟弟也是应数大三的,就业迷茫啊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18 21:55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18 21:59

大三的,其实如果能和现在大四的同学交流一下,对他们会有好处的!现在找工作郁闷的时候就特别有一些东西想告诫师弟!

海上飞洪 发表于 2007-11-18 22:33

目前有且只有一个华为的

aerka 发表于 2007-11-18 23:12

原帖由 iori545 于 2007-11-18 2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往年的情况,应该大概一半人以上在软件或者通信行业,然后其余就分散于各个行业!
确实分布得散啊..从四大到南航,从工地到银行,什么行业都有

fengpig 发表于 2007-11-19 00:57

想不到现在的师弟越来越牛B 了, 难怪 aerka 这么多感叹,不过,师弟记得要低调.....还有,记得要勤奋,好好看书去吧.说到技术,你们差得远阿.......赶紧泡泡图书馆,小心到时转正被淘汰....

藤原光 发表于 2007-11-19 01:03

晒命就晒命啦~~顶~~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19 23:52

现在发展至

两个华为
一个群硕
一个汇丰
一个神州数码
一个合生地产
一个广东电台
一个我不记得是在什么证券所了!
两个SA!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11-19 23:53

原帖由 iori545 于 2007-11-19 23: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个华为
一个群硕
一个汇丰
一个神州数码
一个合生地产
一个广东电台
一个我不记得是在什么证券所了!
两个SA!

安信证券吗?10月中大宣讲会的?

12秒88 发表于 2007-11-20 01:33

楼主,你呢?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20 09:52

我是汇丰!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20 09:59

其实我们班是有三个SA的,都是我们宿舍,但是因为其中一个人就是我,所以变成了两个!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20 10:06

回复29帖

他现在已经去实习了,我也不知道!

homexxhh 发表于 2007-11-20 16:51

homexxhh 发表于 2007-11-20 16:54

hotnetbar 发表于 2007-11-20 16:57

楼上的,你们SA什么时候收到offer啊
我还在苦苦等待......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21 22:44

两个华为
一个群硕
一个汇丰
一个神州数码
一个合生地产
一个广东电台
一个我不记得是在什么证券所了!
五个SA!

未来者 发表于 2007-11-21 23:57

你们班那么牛,工资都多少呀???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22 09:27

华为跟汇丰大家都知道的,群硕是4K,SA2.8K或者3.2K,其余不知道!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29 18:56

原帖由 iori545 于 2007-11-21 22: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个华为
一个群硕
一个汇丰
一个神州数码
一个合生地产
一个广东电台
一个我不记得是在什么证券所了!
五个SA!

更新为
两个华为
一个群硕
一个汇丰软件
一个神州数码
一个合生地产
一个汇丰银行管理培训生
一个我不记得是在什么证券所了!
六个SA!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班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