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ri545
发表于 2007-11-29 21:51
非常同意楼上的观点,也很感谢你对我们班的认同!
zms22
发表于 2007-11-29 22:14
坚持,会找到的!
pala06
发表于 2007-11-29 22:14
同意同意 哈哈!
wfs622
发表于 2007-11-29 22:44
目前我们班唯一个
以前网上评论说生物工程专业是最骗人的专业,排名十大骗人专业第一,我根本就不在意,认为那只是那些无聊的人评论的结果,现在终于明白了,学校从原来招生4个班到现在只招1个班,更加证明是骗人的专业
12秒88
发表于 2007-11-30 01:34
听说搞计算机的会短命,拿那么多钱.
.........
BMDHP
发表于 2007-11-30 02:24
LZ你们班这么多牛人...
汇丰MT都有...
Qler
发表于 2007-11-30 10:37
看到出了个汇丰的MT 吾大大的shock了 太牛了,而且还是理工科的
Qler
发表于 2007-11-30 10:39
信息与计算科学应该是应数学院的?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30 12:56
是应数学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