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ri545 发表于 2007-11-29 21:51

非常同意楼上的观点,也很感谢你对我们班的认同!

zms22 发表于 2007-11-29 22:14

坚持,会找到的!

pala06 发表于 2007-11-29 22:14

同意同意 哈哈!

wfs622 发表于 2007-11-29 22:44

目前我们班唯一个

以前网上评论说生物工程专业是最骗人的专业,排名十大骗人专业第一,我根本就不在意,认为那只是那些无聊的人评论的结果,现在终于明白了,学校从原来招生4个班到现在只招1个班,更加证明是骗人的专业

12秒88 发表于 2007-11-30 01:34

听说搞计算机的会短命,拿那么多钱.

.........

BMDHP 发表于 2007-11-30 02:24

LZ你们班这么多牛人...
汇丰MT都有...

Qler 发表于 2007-11-30 10:37

看到出了个汇丰的MT 吾大大的shock了 太牛了,而且还是理工科的

Qler 发表于 2007-11-30 10:39

信息与计算科学应该是应数学院的?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30 12:56

是应数学院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班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