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30#問
修证一点,是五个SA才对!
原来LZ是隔壁宿舍的天逢!
天逢,错了,是两个群硕才对!
天逢元帥??
有重复的就不说了!还有阿杜还有广东电台和宝洁呢?我还有SA呢,这样说就更加多啦
原帖由 kenlee 于 2007-11-29 19: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天逢元帥??
对,我们班的“天逢元帅”,简称天逢,因外形及走路动作和西游记中的天逢元帅极其相似而得名。
贱人!Yellow Country Building!
如果你没有OFFER,看你有无心情做点甘无聊的事情
同意!等待的时候很辛苦!希望你不要觉得这事情无聊!
如果有人说一句不喜欢这个帖子,我以后就再更新这个帖子!
有OFFER的人得闲就写点面经,同点同学分享下,做这样的帖子只是无聊的列举,任何问题不能说明
我们也是这样走过来的,刚出来的OFFER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做好自我增值的计划才是王道,等你真正出来做野就知道,不要轻易浪费在学校的时光
该写的都写过了!
如果你觉得我是在炫耀,我想你错了,我正在组织我们班一个关于就业讨论的主题班会,时间已经定在星期六了,我还准备去参加05级的交流会,希望对他们有帮助!
lz是个热心人,我支持楼主的行为,有对比才会有进步!
忘了谁说过一句话,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麻烦报一下学院和班级,让师弟师妹们知道目前哪些专业好就业啊
非常感谢!
其实我们班是因为一直以来风气比较好而且这学期初找工作的气氛也比较浓厚,所以目前的状况才比较好,我们专业是信息与计算科学,其实在广工来说,这个专业应该不如计算机学院的专业!
我们专业3个方向6个班,好像就是我们班的情况比较好!也听说计算机学院那边有一些班也不错!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计算机相关的专业比较容易找工作而且工资也会高于其他工科类专业!像自动化是我们学校最牛的专业啦,但是找工作的时候平均工资可不一定比计算机相关的专业高!
其实找工作就跟考研期末考试复习一样,周围的气氛也是很重要,试想,如果身边的同学都在天天打机唱k喝酒、笙歌夜舞、醉生梦死,自己还会有动力去找工作吗?
不要跟着堕落就万岁了
羡慕lz来自于一个优良班风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