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ri545 发表于 2007-11-17 15:11

你们班如何?

我班是应用数学学院04级信息安全一班,目标有如下offer(以下当中没有一个人拿到多个offer):
两个华为
一个群硕
一个汇丰
一个神州数码
一个合生地产
一个广东电台
一个我不记得是在什么证券所了!
如果顺利的话可能过几天增加多一个CVT或者几个SA!
不知道你们班如何呢?

liuyun 发表于 2007-11-17 15:35

LZ班不错,我们专业就一两个有了,今天去那个麒麟啤酒的,有几个,
希望有好消息把

aerka 发表于 2007-11-17 15:41

师弟要低调啊...

liuyun 发表于 2007-11-17 15:43

给大家点压力,一起努力找工作,应聘同一个公司时候,能相互帮助的话,就多多帮忙拉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17 15:45

就是要有压力才有动力!

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对比,然后互相鼓励!

Spirit 发表于 2007-11-17 16:26

我班就两个腾讯,一个网易,一个威盛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7-11-17 16:31

暂时无

老鼠仔 发表于 2007-11-17 16:51

LZ 你果个系目标
仲系已经摞到OFFER嘎
应数几时变得甘牛葛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17 18:54

已经拿了的offer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17 18:57

已经拿了的offer

我所说的是已经拿到的offer,我将来会不断更新这个帖子!希望大家也可以拿你们班的成绩来对比,然后互相鼓励,竞争!

zzdny 发表于 2007-11-17 20:49


晒就晒了,还竞争......

bingshui012 发表于 2007-11-17 20:52

应用数学特别适合搞软件

pala06 发表于 2007-11-17 20:55

晒乜晒啊~~~

仗剑高歌 发表于 2007-11-18 15:34

通信的进程得怎样了?

yachen 发表于 2007-11-18 16:38

给别人增加压力吗~~~~~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7-11-18 16:55

我们班无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11-18 20:51

lz可以告诉我应用数学的就业怎么样吗?往年的情况?
大家都说难死物理,累死数学。可见这两个专业不是人读的了。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18 21:05

其实以目标的情况来是我们班的情况比较好!

其余五个班我知道的只有一个人签了华为,其余似乎没有动静!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18 21:16

你说往年的情况,应该大概一半人以上在软件或者通信行业,然后其余就分散于各个行业!

街球男孩 发表于 2007-11-18 21:33

我们班似乎还没有。
PS:LZ以后偷偷告诉我就行了,免得有些眼红的人说三道四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班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