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班如何?
我班是应用数学学院04级信息安全一班,目标有如下offer(以下当中没有一个人拿到多个offer):两个华为
一个群硕
一个汇丰
一个神州数码
一个合生地产
一个广东电台
一个我不记得是在什么证券所了!
如果顺利的话可能过几天增加多一个CVT或者几个SA!
不知道你们班如何呢? LZ班不错,我们专业就一两个有了,今天去那个麒麟啤酒的,有几个,
希望有好消息把 师弟要低调啊... 给大家点压力,一起努力找工作,应聘同一个公司时候,能相互帮助的话,就多多帮忙拉
就是要有压力才有动力!
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对比,然后互相鼓励! 我班就两个腾讯,一个网易,一个威盛 暂时无 LZ 你果个系目标仲系已经摞到OFFER嘎
应数几时变得甘牛葛 已经拿了的offer
已经拿了的offer
我所说的是已经拿到的offer,我将来会不断更新这个帖子!希望大家也可以拿你们班的成绩来对比,然后互相鼓励,竞争!晒就晒了,还竞争...... 应用数学特别适合搞软件 晒乜晒啊~~~ 通信的进程得怎样了? 给别人增加压力吗~~~~~ 我们班无 lz可以告诉我应用数学的就业怎么样吗?往年的情况?
大家都说难死物理,累死数学。可见这两个专业不是人读的了。
其实以目标的情况来是我们班的情况比较好!
其余五个班我知道的只有一个人签了华为,其余似乎没有动静! 你说往年的情况,应该大概一半人以上在软件或者通信行业,然后其余就分散于各个行业! 我们班似乎还没有。PS:LZ以后偷偷告诉我就行了,免得有些眼红的人说三道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