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8-3-27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看看我发的链接,就如他们中大人回复这个贴的心态一样......
8 W' `2 m8 P9 I7 c人不应该只看到别人的缺点,也不能只看到自己的缺点, [0 K( r. s- I
我是大四的毕业生,说句心理话,总觉得广工有太多太多烂人了.......虽然说广工名气在外还是不错......
9 ~6 ^0 P+ E ?4 \广工人缺乏一种精神,缺乏一种拼的精神,每次在外碰到穿着广工校服的广工人,欣慰的是又看到广工人,悲哀的是广工人没有一种团结的内涵,没有一种自尊.....这是学校的原因,更是学生的原因....../ Y1 c$ C4 v$ V6 u
要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是做好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