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1 22:39

kinedy 发表于 2008-4-11 22:51

呵呵!现在猪都没得养啊!!买不到猪仔啊!!!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8-4-11 22:54

LZ不是自己创业当老板么

edison_cat 发表于 2008-4-11 22:58

别灰心,加油加油!!好好珍惜每一次招聘会,好好抓住每次面试机会。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1 22:58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4-11 23:04

没有养猪资格证,没有喂猪上岗证。。。。唉

DayDay 发表于 2008-4-11 23:19

LZ有技术还怕没工作?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1 23:23

安拉 发表于 2008-4-11 23:36

我说吧,你的水平不止你说的那个价的:)

相信我眼光

皇家救星 发表于 2008-4-11 23:53

回复 3 的帖子

佩服 这都记得

不过LZ其实不必灰心,7月份才毕业,还远着呢 更何况真正说起来找工作应该是从7月开始

yeahtotti 发表于 2008-4-11 23:53

LZ很有实力滴,不用灰心!

wool王 发表于 2008-4-12 00:00

LZ现在醒悟还没迟~~

小朋友~~社会远比你我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lelyon 发表于 2008-4-12 00:04

养猪也是一份不错的职业,不要看不起养猪的...

neverBackDown 发表于 2008-4-12 00:20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00:30

东一411 发表于 2008-4-12 00:36

普通的专业养猪户年收入至少10万...别以为养猪没前途啊....

lpm9571 发表于 2008-4-12 00:45

学学养猪也好!
猪肉档口旁再设个小烟摊

wwayne 发表于 2008-4-12 00:58

我也想过卖牛杂阿,创业。。。。

japhren 发表于 2008-4-12 01:03

去年有一大学生,放弃不错的工作,直接回家养猪,现在已经有500W了

dong0_1 发表于 2008-4-12 01:34

你以为你会养猪呀,养猪是需要专业知识跟技术的!不然一样亏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再找不到工作,回家养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