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4 20:40

天涯孤客 发表于 2008-4-16 14:22

可能连养猪都不会了


PS:TAKE IT EASY!说容易,做难。惟有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6 14:40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6 14:41

feifly789 发表于 2008-4-16 14:54

深表同感啊。

miming 发表于 2008-4-17 08:51

养猪亏的人多,赚的人少,经常闹病,一死一大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再找不到工作,回家养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