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08:24
zzdny
发表于 2008-4-12 10:18
养猪真的需要技术和资金...
highway
发表于 2008-4-12 11:44
做个 “养猪王”也很赚
现在猪肉贵啊
★一叶★
发表于 2008-4-12 11:50
我有二份1500包吃包住的,但不想去。难道大学生就只值这个价了?想到这样就不想去了,回家养猪也不止赚这个钱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14:36
黑咖啡
发表于 2008-4-12 14:43
前年这个时候,我曾想过再找不到工作我跳楼~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15:39
iamthewolf
发表于 2008-4-12 19:28
不要放弃,继续努力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19:32
鬍須仔
发表于 2008-4-12 20:20
而家猪仔唔易买
T20666
发表于 2008-4-12 20:36
我同你合伙。到时教滴猪学英语,过了四级。可以卖到外国。兄弟,挣的可是美钞啊~~~!!!
可乐+冰
发表于 2008-4-12 21:00
现在养猪都能赚钱了 !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21:04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4-12 21:14
猪就是是拿来养的..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21:57
uqwlmm
发表于 2008-4-12 22:16
大学生的确便宜,不过LZ努力,一定可以稳到好工作噶!!!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22:23
T20666
发表于 2008-4-12 22:23
原帖由 曾文峰 于 2008-4-12 21: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想被人家当猪养,嗬嗬,吃饱了睡觉,睡醒了就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多好啊,一直到百年归首
你以为不用宰啊???养猪千日,杀在一时。。。。到时只能到菜市场找你了。呵呵~~~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22:52
波少
发表于 2008-4-12 23:21
原帖由 鬍須仔 于 2008-4-12 20: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而家猪仔唔易买
据我所知,卖猪仔好易~~
可以比人养,又可以卖给烧猪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