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08:24

zzdny 发表于 2008-4-12 10:18


养猪真的需要技术和资金...

highway 发表于 2008-4-12 11:44

做个 “养猪王”也很赚
现在猪肉贵啊

★一叶★ 发表于 2008-4-12 11:50

我有二份1500包吃包住的,但不想去。难道大学生就只值这个价了?想到这样就不想去了,回家养猪也不止赚这个钱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14:36

黑咖啡 发表于 2008-4-12 14:43

前年这个时候,我曾想过再找不到工作我跳楼~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15:39

iamthewolf 发表于 2008-4-12 19:28

不要放弃,继续努力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19:32

鬍須仔 发表于 2008-4-12 20:20

而家猪仔唔易买

T20666 发表于 2008-4-12 20:36

我同你合伙。到时教滴猪学英语,过了四级。可以卖到外国。兄弟,挣的可是美钞啊~~~!!!

可乐+冰 发表于 2008-4-12 21:00

现在养猪都能赚钱了 !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21:04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4-12 21:14

猪就是是拿来养的..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21:57

uqwlmm 发表于 2008-4-12 22:16

大学生的确便宜,不过LZ努力,一定可以稳到好工作噶!!!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22:23

T20666 发表于 2008-4-12 22:23

原帖由 曾文峰 于 2008-4-12 21: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想被人家当猪养,嗬嗬,吃饱了睡觉,睡醒了就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多好啊,一直到百年归首
你以为不用宰啊???养猪千日,杀在一时。。。。到时只能到菜市场找你了。呵呵~~~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22:52

波少 发表于 2008-4-12 23:21

原帖由 鬍須仔 于 2008-4-12 20: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而家猪仔唔易买
据我所知,卖猪仔好易~~

可以比人养,又可以卖给烧猪肉的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再找不到工作,回家养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