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oo 发表于 2008-4-12 23:27

压力真的很大啊
这边毕业设计搞的头晕,那边就业有毫无头绪,体谅那些要自杀的人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23:44

C-47 发表于 2008-4-12 23:52

家下想养猪都唔系甘易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3 00:13

beyonder2006 发表于 2008-4-13 10:42

那楼主养我吧,包吃包住,每个月给我几K零用钱。等我到了28的时候,把我卖给漂亮富婆吧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3 10:49

fengyou 发表于 2008-4-13 10:58

不用灰心。。。努力找找,会找到的

seed 发表于 2008-4-13 11:26

现在的猪肉17块一斤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3 14:54

ilikecash 发表于 2008-4-13 15:44

呵。。LZ努力 了。。。相信一定能找到的!~~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3 16:25

nzsl 发表于 2008-4-13 16:30

不要灰心,再找下。还有现在猪肉在上涨,养猪也是很难的!

ling20006 发表于 2008-4-13 16:40

不要灰心,很快就找到了,说不定下次你回帖的时候offer也就来了

小成 发表于 2008-4-13 21:16

不要跟养猪的争,太多人羊猪,价钱就降了

zzt 发表于 2008-4-13 23:53

养猪都养不起阿

鬼斗 发表于 2008-4-14 01:31

猪肉贵不同卖猪肉赚钱哦~~~房贵你还是要住,猪肉贵可以不吃嘛~~呵呵.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4 15:30

anny04 发表于 2008-4-14 18:28

面包会有的……最重要的是心态问题,不要灰心,一起加油咯……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8-4-14 19:02

我们学校的人人品都好,人品好就会有工作的

loseinlight 发表于 2008-4-14 20:38

原帖由 叶落无痕 于 2008-4-14 19: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学校的人人品都好,人品好就会有工作的

看到这句说话,开始怀疑自己的人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再找不到工作,回家养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