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真的很大啊
这边毕业设计搞的头晕,那边就业有毫无头绪,体谅那些要自杀的人
家下想养猪都唔系甘易
那楼主养我吧,包吃包住,每个月给我几K零用钱。等我到了28的时候,把我卖给漂亮富婆吧
不用灰心。。。努力找找,会找到的
现在的猪肉17块一斤
呵。。LZ努力 了。。。相信一定能找到的!~~
不要灰心,再找下。还有现在猪肉在上涨,养猪也是很难的!
不要灰心,很快就找到了,说不定下次你回帖的时候offer也就来了
不要跟养猪的争,太多人羊猪,价钱就降了
养猪都养不起阿
猪肉贵不同卖猪肉赚钱哦~~~房贵你还是要住,猪肉贵可以不吃嘛~~呵呵.
面包会有的……最重要的是心态问题,不要灰心,一起加油咯……
我们学校的人人品都好,人品好就会有工作的
原帖由 叶落无痕 于 2008-4-14 19: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学校的人人品都好,人品好就会有工作的
看到这句说话,开始怀疑自己的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