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1 22:39
kinedy
发表于 2008-4-11 22:51
呵呵!现在猪都没得养啊!!买不到猪仔啊!!!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8-4-11 22:54
LZ不是自己创业当老板么
edison_cat
发表于 2008-4-11 22:58
别灰心,加油加油!!好好珍惜每一次招聘会,好好抓住每次面试机会。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1 22:58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4-11 23:04
没有养猪资格证,没有喂猪上岗证。。。。唉
DayDay
发表于 2008-4-11 23:19
LZ有技术还怕没工作?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1 23:23
安拉
发表于 2008-4-11 23:36
我说吧,你的水平不止你说的那个价的:)
相信我眼光
皇家救星
发表于 2008-4-11 23:53
回复 3 的帖子
佩服 这都记得
不过LZ其实不必灰心,7月份才毕业,还远着呢 更何况真正说起来找工作应该是从7月开始
yeahtotti
发表于 2008-4-11 23:53
LZ很有实力滴,不用灰心!
wool王
发表于 2008-4-12 00:00
LZ现在醒悟还没迟~~
小朋友~~社会远比你我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lelyon
发表于 2008-4-12 00:04
养猪也是一份不错的职业,不要看不起养猪的...
neverBackDown
发表于 2008-4-12 00:20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4-12 00:30
东一411
发表于 2008-4-12 00:36
普通的专业养猪户年收入至少10万...别以为养猪没前途啊....
lpm9571
发表于 2008-4-12 00:45
学学养猪也好!
猪肉档口旁再设个小烟摊
wwayne
发表于 2008-4-12 00:58
我也想过卖牛杂阿,创业。。。。
japhren
发表于 2008-4-12 01:03
去年有一大学生,放弃不错的工作,直接回家养猪,现在已经有500W了
dong0_1
发表于 2008-4-12 01:34
你以为你会养猪呀,养猪是需要专业知识跟技术的!不然一样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