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看着各位找工作的喜怒哀乐,自己过不了多久也要上场了。只是现在还不知道还应该做些什么准备?各位走过来的前辈,有什么好的经验可以分享啊!
% Y) c; L* N0 S* O4 r2 C 其实想一下,现在还有半年的时间去准备,如果可以按图索骥,提前准备,半年,难道还不能准备好吗?+ i% o; o8 o; N$ {
可能有人要问我,你的方向是什么?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答不好这个问题吧。开始都是没有方向,自己看的上眼的都投,都去试试,哪个上了去哪个,要不就是拿了几个offer,挑一个,那种非去哪个行业甚至是哪个单位的人很少。而我是学经济的,貌似就业的方向宽泛,就有点更没有方向感了。4 Y6 Y8 \3 y z ?! H
呵呵,希望大家交流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