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55|回复: 4

[提问] 广东电信的结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4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14号了,不知道广东电信的结果出来了没有?2 ^# s8 y* I0 P  h

( M4 k4 |' r" R& z哪位同学听到风声或收到OFFER的,记得吼一下。
' u7 I: _* |# O8 x# J
9 h6 y$ h7 c; d谢谢了,呵呵!
发表于 2008-5-14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的效率好慢阿!

电信的大叔大娘說15号左右,但是好像上个星期上北邮BBS时候就看到有人說收到电信补招深圳的“偶复”,南北邮的都优先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外省的出来了??: R; u8 j# J2 o& l" M6 I6 B
不过听华工人说,我们也是15号那天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单出了,没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07:4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