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zhu 发表于 2008-6-28 01:59

...最好就系电力!!

[ 本帖最后由 chriszhu 于 2008-6-30 00:55 编辑 ]

basic 发表于 2008-6-28 02:15

首先,最紧要喜欢,然后如果是我们经管的话,就不要来了
去广商好些,个人感觉
至于理工科嘛。。。。。。。。
唔了解情况

youbang 发表于 2008-6-28 02:54

原帖由 chriszhu 于 2008-6-28 01: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动化垃圾...最好就系电力!!

怎么垃圾法,说话不用脑子想想,说出这么垃圾的

chriszhu 发表于 2008-6-28 10:03

原帖由 youbang 于 2008-6-28 0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垃圾法,说话不用脑子想想,说出这么垃圾的 公认的哦..学的东西太泛...无个特出...

miming 发表于 2008-6-28 10:14

提前4年讲就业率,变数太多
个人认为挑个感兴趣的专业读.....

lyl7206 发表于 2008-6-28 10:46

coolfoo 发表于 2008-6-28 10:51

我弟考了563,唉····各位校友(我是03届的),有什么专业推荐的,非常感谢!!

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6-28 11:12

个人也觉得兴趣最重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才是硬道理!热门专业,可是自己不喜欢,那也没用呀!

tigerhw 发表于 2008-6-28 12:29

读电力的话告诉LZ,如果想去珠三角的供电,没关系的话学习成绩一定要很优秀,不是的话恐怕你连面试机会都没有

不过电力找工容易就是

六月飞霜 发表于 2008-6-28 12:42

回复 20楼 robm 的帖子

应该有的,看他报什么专业,外国语,文法的应该可以的!

若水岚 发表于 2008-6-28 12:45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分数低,就业好,很好很强

tigerhw 发表于 2008-6-28 12:55

没关系的,电力专业成绩优秀的,又是干部之类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二三线城市的供电,机会很大,珠三角大城市的话机会

很小,这是现实

爱如枫语 发表于 2008-6-28 15:18

原帖由 vio 于 2008-6-28 01: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今年就业是超好的,省内开设的学校也就3所,未来应该也可以


同意

Vision.Tang 发表于 2008-6-28 15:18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分数线低,但就业应该唔错,因为全省只有4间设备工程学校,仲恺的农业方向设备工程,海洋大学的海事设备工程,广大与广工的建筑设备工程……

[ 本帖最后由 Vision.Tang 于 2008-6-28 15:21 编辑 ]

f_f 发表于 2008-6-28 15:22

电力出来要挨苦日子好几年啊

tigerhw 发表于 2008-6-28 16:02

LS的同学,什么工作不要吃苦啊,想有成就,要吃苦

电力出来就算去了供电或者电厂,开始几年还是很辛苦的,往后就好了

f_f 发表于 2008-6-28 16:34

Me不在电力系统干活~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6-28 19:41

原帖由 chriszhu 于 2008-6-28 01: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动化垃圾...最好就系电力!!


你系读自动化既咩???讲得甘大声~~~师弟!!!

囿衤由偝吢 发表于 2008-6-28 23:11

还是要考虑一下就业的!!!~~~
建议考虑材能学院的!!~~~听说就业率不错!~~~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6-29 00:36

电力
建院的建筑设备
才狼学院的材料成型

无论哪个专业,兴趣很重要
然后是要肯用心去学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就业率比较好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