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62楼 love★ying★ 的帖子
549读什么专业??进不进得来还是个问题 原帖由 tbj 于 2008-7-2 13: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又一个脑残
每个人都有他发表个人言论的权利,凭什么说我是脑残,我一不非主流,二不反动! 原帖由 烂耳朵 于 2008-7-11 16: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每个人都有他发表个人言论的权利,凭什么说我是脑残,我一不非主流,二不反动! 支持你~~!! 国贸好啊······ 工程管理,90%以上 什么时候轮到我的专业就业率好呢? 工业设计 原帖由 枫之子 于 2008-7-12 2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工业设计 小江?! 原帖由 枫之子 于 2008-7-12 23: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ug: 仲吾叫老大 兴趣好重要` 越专的专业越好吧。。。 原帖由 chzhbao 于 2008-7-13 13: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六年前我有眼无珠读了名字相当惹火的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二年前我弃暗投明,选择了电力的研.如果重返六年前,我会义无返顾地选择-------电力!
电力的飘过呵呵选电力就对了嘛
当年我还在为没录到通信工程而苦恼时电力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到
读了几年后发觉真的很适合我 原因很简单通信要学我最怕的编程而电力没有都是我爱学的物理啊 电学啊
不错!还有就是有个通信师兄说过广工的通信移动之类的看不起 人家要求中大华工的四级就够了 要广工的必须六级以上 而且门槛很高所以还是电力适合我
继续努力 听说复旦大学分数564,不知广工如何??? 电力好的很的拉 好好学电力绝对没问题!不过电力分蛮高的!
电力最好
电力最好了,大家都选吧电力的就业率和对头都是最好的!!!
我的宅院欢迎大家来看看
http://www.uc.my/space.php?do=home 车辆刚毕业的路过,我们也不好混,三不象 原帖由 yeahtotti 于 2008-7-12 2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工程管理,90%以上
相信这位是工管的直系师妹,造价似乎比较好找工作,特别是女生找造价方面的工作很容易,但是其他工作就比较难了,因为一般施工单位都不会请女的到工地。(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分造价和项目管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