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能读什么专业呢
549能读什么专业呢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6-27 23: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同意...读什么专业都没什么....最紧要肯学
不大同意,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才最重要~象广工的很多文科专业,即使每年拿奖学金的人也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 如无意外我应该系广工新生啦~点解无人提下建筑学噶????我好想知啊。。。 这个分数就算了吧,报电力被录取的几率没30% 本人专业性的估计今年电力专业的平均分最高则565最低也要552
回复 66楼 广工光棍1183 的帖子
...你招生办的啊? 即将离校的我,刚刚经历了难忘的大四一年,感触良多,下面是我的几点忠告:
1. 好好想想自己到底以后想做什么,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2. 现在就业好的专业,不一定四年后就好, 形势变化很快的,例如今年的电力,确实是碰上了好年头,不过四年后就不清楚了,电网不是那么好进的。
3. 我是通信工程的, 也不见得有多少同学去移动,300号人大概就十个左右吧。 进去的都是去三类城市的, 一二类城市的移动,如果没强硬关系,你一个广工的,不管你多强,没什么机会的,移动很有名校情结(四年前我也是冲着移动报通信的,六级没过不要我,妈得,要求广工的一定要六级,华工中大的就不用!!!害得我现在跑去当公务员了)。 不过通信工程还是好找工的,就业质量在我们学校算一流的。
总结: 就业是靠自己的,你大学四年努力学习,综合能力强, 面试表现好! 不怕找不到工,不管什么专业,只要你够强!!! 房地产~~~~~·
出来吃香~~~~~ 原帖由 诺伊 于 2008-6-29 08: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为过来人给个意见吧
电力今年就业确实不错,不过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县局因为接管也可以招人,再加上今年的天灾需要重塑电力,天时,地利,人和。所以造成电力今年的开花
一个现实的事实就是,以后这个 ...
支持!!师兄走好!! 原帖由 daisy9th 于 2008-7-1 1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无意外我应该系广工新生啦~点解无人提下建筑学噶????我好想知啊。。。
建筑学就业还不错,但是广工建筑学授予的系工学学士学位,不是建筑学学位。建筑学这方面貌似系广大强一点,有权颁建筑学学士。
但是建筑学赶图很辛苦,但是经常去外面写生很好玩!做好心理准备吧!
[ 本帖最后由 vio 于 2008-7-1 14:49 编辑 ] 原帖由 诺伊 于 2008-6-29 08: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为过来人给个意见吧
电力今年就业确实不错,不过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县局因为接管也可以招人,再加上今年的天灾需要重塑电力,天时,地利,人和。所以造成电力今年的开花
一个现实的事实就是,以后这个 ...
终于见到电力师兄的足迹啊~~~~觉得好有道理~~~~~电网几时编制完?
无人提物流管理既? 进电网有关系的话还是尽量去找吧,没关系的话就算成绩很优秀都要碰下运气 物流。嘿嘿。以前就吃香。现在难稳吃。 土木的路过
回复 56楼 烂耳朵 的帖子
又一个脑残 原帖由 shenhua 于 2008-6-30 12: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像自动化和机电都不收化学的,郁闷啊~~~
不是啊。我是机电的,我班就有好几个是化学的~~
回复 75楼 reremouse 的帖子
点样难稳食啊...........在广州的确是,不过物流去深圳肯定有得捞,因为物流是深圳四大支柱产业.................. 物理学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