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光棍1183 发表于 2008-6-29 02:21

原帖由 coolfoo 于 2008-6-28 10: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弟考了563,唉····各位校友(我是03届的),有什么专业推荐的,非常感谢!!
你弟的分数绝对是电力专业的绝配或者通信工程 记住第一志愿报哦

诺伊 发表于 2008-6-29 08:18

做为过来人给个意见吧

    电力今年就业确实不错,不过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县局因为接管也可以招人,再加上今年的天灾需要重塑电力,天时,地利,人和。所以造成电力今年的开花
    一个现实的事实就是,以后这个局面应该不会再现,随着编制渐满,再过几年的招人会少之又少了
    要进电力,一个条件也不能回避:关系。进去的也以子弟或者攀亲居多,去面试过的都会有感觉。
    当然如果你成绩很好的话也是有机会的,这点就要你在整个大学期间努力付出去换来的

    我说这些不是打击电力的各位师弟师妹,只是希望大家不在要虚幻的就业率前迷失自己。一般的实话都是听着有点不舒服。
    面对着未来更为严峻的就业形式
    大家记住,只要一点能使你鹤立鸡群:努力,努力,再努力点!!!
    现在不努力更待何时,师兄明天就离校了,面对逝去的大学生涯,最大的遗憾就是之前不够努力,现在想着那时能再努力就好了!
    希望我们广工的师弟师妹们加油,以后也能找到好工作


                                                                  师兄走时没人送吗?

1120 发表于 2008-6-29 10:43

两年前的一个错误决定让我过上了现在的生活
生存还是生活?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选择自己想要的.

basic 发表于 2008-6-29 11:19

原帖由 六月飞霜 于 2008-6-28 12: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有的,看他报什么专业,外国语,文法的应该可以的!

不是打击外国语的,但是。。。。。。。个人觉得,广工的外国语专业,怎么听都不顺口啦

再有,这里的师资,这里的学习气氛,合适吗????

去广金广商 的商业英语这些方面吧,如果真是要来外国语的话

tigerhw 发表于 2008-6-29 11:30

原帖由 诺伊 于 2008-6-29 08: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为过来人给个意见吧

    电力今年就业确实不错,不过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县局因为接管也可以招人,再加上今年的天灾需要重塑电力,天时,地利,人和。所以造成电力今年的开花
    一个现实的事实就是,以后这个 ...

没错,今年进去的很多都是去了地方的县局,留在珠三角的少得可怜

下一年就到偶了,可惜没赶上今年的运程,今年12月的电力招人应该也少好多了,因为大四的那一届招了很多人

tigerhw 发表于 2008-6-29 11:32

上年是恰好很多地方局并入了南网,就连偶那老家都有几个县级的局并入南网,所以一下子招了不少人

广工魔王 发表于 2008-6-29 16:57

什么专业都一样,三年认认真真学习,找工作绝对没问题!

reremouse 发表于 2008-6-30 01:48

想LZ所说的548,报电力应该懑水D,个人估计, 因为现在的人报志愿会有跟风的现象,电力今年分数估计会上涨点。而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确实不错。保险而见,报它就99%可入。今年估计提档线535左右。这个专业无咩人重视。很多人不太知道。而另外一个校友发的563,除了自动化不报外,基本都可以任选专业,看自己喜欢。

reremouse 发表于 2008-6-30 01:52

另外,车辆工程来说。广东的学校并不具备竞争力。虽然现在汽车前景无限。但是企业较为偏向北方的学校。

lyz8013 发表于 2008-6-30 08:53

原帖由 诺伊 于 2008-6-29 08: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为过来人给个意见吧

    电力今年就业确实不错,不过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县局因为接管也可以招人,再加上今年的天灾需要重塑电力,天时,地利,人和。所以造成电力今年的开花
    一个现实的事实就是,以后这个 ...


说的好,据我所知,我们班(04电力)的大部分同学都是有相关亲人在电力这个行业里面的,就业的话,进了珠三角地区的供电局的同学要么有很强硬后台的,要么是本地方生源,再不是成绩要相当不错的。不过,如果你的弟弟在大学里面学习成绩好而且又是学生干部的话,凭自己实力进供电局还是机会很大的。不过,四年时间也是有很大变化的哦

sunrise 发表于 2008-6-30 08:55

我一个亲戚考了562读文科的 不知道报什么好呢?

jujupan 发表于 2008-6-30 11:01

我觉得读电力几好,起码就业率甘多年来都没有什么变化,而且就业范围广。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6-30 11:11

红豆冰 发表于 2008-6-30 11:23

548可以报电力吗?

烂耳朵 发表于 2008-6-30 12:26

原帖由 sunrise 于 2008-6-30 08: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一个亲戚考了562读文科的 不知道报什么好呢?
社会工作不错!

烂耳朵 发表于 2008-6-30 12:27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6-30 11: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瘦死理工科都比文科强大啦
不同意!虽然我是工科的。

shenhua 发表于 2008-6-30 12:50

我表弟读化学的,考了574,请问读哪个专业好?

shenhua 发表于 2008-6-30 12:51

好像自动化和机电都不收化学的,郁闷啊~~~

sunrise 发表于 2008-6-30 12:55

回复 55楼 烂耳朵 的帖子

社会工作不错?
不明白!

簡簡單單ゞ 发表于 2008-6-30 20:03

千万不要选择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四年前的错误选择让我过上工人的生活....我日啊!!!我们班就业很不好,就几个有关系的比较好,普遍2000元以下(还没扣保险...)没办法,大学生太多了.你不做就等着失业.....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就业率比较好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