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现在户口和组织关系都迁到公司去了,走的话不知会不会被扣留。”
0 G! b) T) ^4 {+ E这个有些公司是这样做的,给你走也走不了,扣留你户口。这样就要看你公司怎样了,的确很麻烦。
% V$ z* w' P/ K6 z8 {5 @1 I b6 Y$ \. F0 J% Y, x$ z3 x
楼主的违约金的确很高啊,请问是什么公司来的?6 R; x5 m' @: {
据我知道广州本田签两年,完全没有做,违约金4000,你的要10000,想杀人啊:handshake: !
, N5 T6 ^4 u9 X8 pPS:你可以上百度搜索一下你公司违约的问题,如果是比较大的企业的话,可能会有不少员工论坛参考的,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