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真好玩
人多了 FY不好抢
:lol: :lol: :lol: T-mac哦
原帖由 以云之名 于 2008-10-4 23: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居然无人挂住偶
偶话好挂住你
你54佐
其实个个都挂住你噶
:hug: :hug: 翻啦
套套上浴照
无浴照~~~手机入水
我想睇11111系边个噶
原帖由 yytt 于 2008-10-4 23: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浴照~~~手机入水
congratulation
斗地主否 我要送分啊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0-4 23: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ongratulation
吹下照使~~~
不过通话好有问题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0-4 23: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斗地主否 我要送分啊
霸位~~~
:hug: :hug: :hug: 晕
原帖由 yytt 于 2008-10-4 23: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吹下照使~~~
不过通话好有问题
甘会五会影响我地既激 情聊天架
tyk~~~你晕咩~~~
甘早抢fy?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0-4 23: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会五会影响我地既激 情聊天架
聊你个s人bc虫~~~你梦游紧~~我5怪你
:hug: :hug: :hug: 晕5个1啊!
不是我FY
套套,吖C经已原谅左我并且深深地
原帖由 tyk 于 2008-10-4 23: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ug: :hug: :hug: 晕5个1啊!
你要抢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