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23|回复: 2

[提问] 女生正装,有无好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6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接踵而来的一个个招聘会~不得不准备一套战衣了~大家有咩好介绍啊~?我之前就去G2000逛过下,款式不是十分好看,但价格太高了~另外正佳一楼的店面也逛过,价格可以接受,但款式不好看,最好哪里可以根据自己挑选的款式量身订做的就PERFECT了~有无这样的地方呢?% h" P( o' K8 g4 f" Y" ?
& L& q% _) \4 w1 L# ~! T( B/ ^0 S
[ 本帖最后由 littledaisy 于 2008-10-26 23:49 编辑 ]
发表于 2008-10-27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全是G2000,比较合适偶的身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套的偶还没买
2 w3 t9 ]5 P' }' }  A3 BMM穿正装?很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2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