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今晚有流星喔……等待中
RT等待中来后院冒泡……一边抹润肤液一边冒泡 :huffy: :huffy: 几点!?一齐睇否!?
回复 沙发 不再熬夜 的帖子
差5多啦···够钟啦 师妹 记得许愿喔~愿你梦想成真~
回复 跷跷板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多谢师兄……师兄5睇咩 :lol: :lol: lz,一齐睇咯! 空气太差,能见度低,没望远镜很难看到的
回复 6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恩恩···我准备录低嚟做纪念回复 7楼 miming 的帖子
:kiss: 我的是近视镜 好冷呀,还是钻被窝好,睡觉罗~回复 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lol: :lol: 好有技术的说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恩恩···我准备录低嚟做纪念
可以介绍下你的相机或DV吗?
好想拥有一台DC
回复 10楼 Samwen 的帖子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到时间啦……出来看流星吖
回复 12楼 晴晴 的帖子
快到钟咯……流星LS自己上网慢慢欣赏DC或DV喇找自己喜欢的 想起F4的《流星雨》
http://218.95.47.91/musicdata/hong/1/220993483/1.f4-%E6%B5%81%E6%98%9F%E9%9B%A8.mp3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
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1-19 00: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起F4的《流星雨》
http://218.95.47.91/musicdata/hong/1/220993483/1.f4-%E6%B5%81%E6%98%9F%E9%9B%A8.mp3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
你会看见幸福的所 ...
别唱情歌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1-19 0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空气太差,能见度低,没望远镜很难看到的 看流星是不能用望远镜的,自己想想就知道了
回复 16楼 凸囧凸 的帖子
流星还没来…… 出现了没?...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流星还没来……
等待的过程,是一种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