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0:46

话今晚有流星喔……等待中

RT等待中
来后院冒泡……一边抹润肤液一边冒泡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9 00:48

:huffy: :huffy: 几点!?一齐睇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0:49

回复 沙发 不再熬夜 的帖子

差5多啦···够钟啦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9 00:50

师妹 记得许愿喔~
愿你梦想成真~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0:51

回复 跷跷板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多谢师兄……
师兄5睇咩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9 00:51

:lol: :lol: lz,一齐睇咯!

miming 发表于 2008-11-19 00:52

空气太差,能见度低,没望远镜很难看到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0:52

回复 6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恩恩···我准备录低嚟做纪念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0:53

回复 7楼 miming 的帖子

:kiss: 我的是近视镜

Samwen 发表于 2008-11-19 00:53

好冷呀,还是钻被窝好,睡觉罗~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9 00:53

回复 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lol: :lol: 好有技术的说

晴晴 发表于 2008-11-19 00:54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恩恩···我准备录低嚟做纪念


可以介绍下你的相机或DV吗?
好想拥有一台DC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0:55

回复 10楼 Samwen 的帖子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到时间啦……
出来看流星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0:56

回复 12楼 晴晴 的帖子

快到钟咯……流星
LS自己上网慢慢欣赏DC或DV喇找自己喜欢的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9 00:59

想起F4的《流星雨》
http://218.95.47.91/musicdata/hong/1/220993483/1.f4-%E6%B5%81%E6%98%9F%E9%9B%A8.mp3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
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凸囧凸 发表于 2008-11-19 01:01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1-19 00: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起F4的《流星雨》
http://218.95.47.91/musicdata/hong/1/220993483/1.f4-%E6%B5%81%E6%98%9F%E9%9B%A8.mp3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
你会看见幸福的所 ...
别唱情歌

wfhwfh 发表于 2008-11-19 01:02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1-19 0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空气太差,能见度低,没望远镜很难看到的 看流星是不能用望远镜的,自己想想就知道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03

回复 16楼 凸囧凸 的帖子

流星还没来……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9 01:03

出现了没?...

凸囧凸 发表于 2008-11-19 01:04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流星还没来……
等待的过程,是一种铺垫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话今晚有流星喔……等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