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34
喔,学校50年,学生每人10元
RTRT~····
仅限于6号用些FP!
[ 本帖最后由 小小MJ 于 2008-12-5 13:33 编辑 ]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5 12:35
真的假的??
miming
发表于 2008-12-5 12:35
毕业毕早了,亏了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36
真的,不过是FP !
eapha
发表于 2008-12-5 12:38
有通知?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38
刚收到了:biggrin: :biggrin:
[ 本帖最后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5 12:49 编辑 ]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39
回复 5楼 eapha 的帖子
恩 得到确却消息,我们班今天下午就能领到了!
jean1
发表于 2008-12-5 12:39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40
回复 8楼 jean1 的帖子
回水回水!
eapha
发表于 2008-12-5 12:42
回复 7楼 小小MJ 的帖子
我们一点消息都无
jean1
发表于 2008-12-5 12:42
明天请早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43
回复 10楼 eapha 的帖子
应该全部都有,别着急!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5 12:44
我们也还没消息
eapha
发表于 2008-12-5 12:47
FP好呀
可惜我的饭卡 狠狠地874
米鸣
发表于 2008-12-5 12:47
好少分哦,有人施舍么
阿敏说不可以自己养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47
回复 1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会有的会有的,别着急!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2:48
我没有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5 12:48
回复 16楼 小小MJ 的帖子
烂豆先给我点FP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49
回复 14楼 eapha 的帖子
刚充卡么?
米鸣
发表于 2008-12-5 12:49
1分都加的下手
不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