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34

喔,学校50年,学生每人10元

RTRT~····
仅限于6号用些FP!

[ 本帖最后由 小小MJ 于 2008-12-5 13:33 编辑 ]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5 12:35

真的假的??

miming 发表于 2008-12-5 12:35

毕业毕早了,亏了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36

真的,不过是FP !

eapha 发表于 2008-12-5 12:38

有通知?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38

刚收到了:biggrin: :biggrin:

[ 本帖最后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5 12:49 编辑 ]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39

回复 5楼 eapha 的帖子

恩 得到确却消息,我们班今天下午就能领到了!

jean1 发表于 2008-12-5 12:39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40

回复 8楼 jean1 的帖子

回水回水!

eapha 发表于 2008-12-5 12:42

回复 7楼 小小MJ 的帖子

我们一点消息都无

jean1 发表于 2008-12-5 12:42

明天请早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43

回复 10楼 eapha 的帖子

应该全部都有,别着急!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5 12:44

我们也还没消息

eapha 发表于 2008-12-5 12:47

FP好呀
可惜我的饭卡 狠狠地874

米鸣 发表于 2008-12-5 12:47

好少分哦,有人施舍么
阿敏说不可以自己养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47

回复 1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会有的会有的,别着急!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2:48

我没有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5 12:48

回复 16楼 小小MJ 的帖子

烂豆先给我点FP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49

回复 14楼 eapha 的帖子

刚充卡么?

米鸣 发表于 2008-12-5 12:49

1分都加的下手
不厚道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喔,学校50年,学生每人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