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0:20

不知道是不是他,但是他的车,已经吓到我死命地扯朋友走。
他还是那么张狂的生活着,无视在他空间控诉的师妹,一句“你真可爱。”就打发一切。

我想我唯一做对的,就是让他把所有关于我的日记、留言都删掉,至少现在像怨妇一样跑到别人空间现世的人不是我。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1 20:31

LZ分手鸟

Ktion 发表于 2008-12-11 20:35

分手费没谈妥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20:36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11 20: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手费没谈妥

强淫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1 20:36

投进俊男的怀抱吧!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1 20:37

别怕,怕什么,恶人只怕更恶的人。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1 20:38

不妨考虑下我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20:39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0:55

没有分手,因为我们都没有开始。

广工的帅锅都是偶滴,不帅的一边玩去··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0:57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11 20: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手费没谈妥

顾着逃,都忘记要了。

不过都没有分手,还要分手费,会不会像抢钱一样呢?

Ktion 发表于 2008-12-11 20:59

回复 10楼 babazi 的帖子

你是不是想说还没牵手,哪来分手?

发表于 2008-12-11 20:59

没了他,应该活得更好~~~而不是逃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1:00

原帖由 无法无天 于 2008-12-11 20: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投进俊男的怀抱吧!

那··
你给分手费给多少的?

不是帅哥 发表于 2008-12-11 21:01

唉,感情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1:02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11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别怕,怕什么,恶人只怕更恶的人。

不痛不痒地关心我,自然不是恶意,只是无聊耍我的游戏。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1:03

原帖由 水鱼 于 2008-12-11 20: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妨考虑下我

上pp~~
喔呵呵~

鋈痕 发表于 2008-12-11 21:05

LZ不是新淫
不过还是得上PP:time: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1:05

原帖由 水鱼 于 2008-12-11 20: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妨考虑下我

有杀错没放过!

帅锅,有空谈谈人生不?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1:07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8-12-11 2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不是新淫
不过还是得上PP:time:

偶在学校的论坛上pp上到逛北京路都有人叫我粑粑籽了!
总得给我点私人空间吧?

还好,广工米人认识我,呵呵~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21:08

期待P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