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
不知道是不是他,但是他的车,已经吓到我死命地扯朋友走。他还是那么张狂的生活着,无视在他空间控诉的师妹,一句“你真可爱。”就打发一切。
我想我唯一做对的,就是让他把所有关于我的日记、留言都删掉,至少现在像怨妇一样跑到别人空间现世的人不是我。 LZ分手鸟 分手费没谈妥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11 20: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手费没谈妥
强淫 投进俊男的怀抱吧! 别怕,怕什么,恶人只怕更恶的人。 不妨考虑下我 没有分手,因为我们都没有开始。
广工的帅锅都是偶滴,不帅的一边玩去··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11 20: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手费没谈妥
顾着逃,都忘记要了。
不过都没有分手,还要分手费,会不会像抢钱一样呢?
回复 10楼 babazi 的帖子
你是不是想说还没牵手,哪来分手? 没了他,应该活得更好~~~而不是逃 原帖由 无法无天 于 2008-12-11 20: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投进俊男的怀抱吧!
那··
你给分手费给多少的? 唉,感情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11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别怕,怕什么,恶人只怕更恶的人。
不痛不痒地关心我,自然不是恶意,只是无聊耍我的游戏。 原帖由 水鱼 于 2008-12-11 20: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妨考虑下我
上pp~~
喔呵呵~ LZ不是新淫
不过还是得上PP:time: 原帖由 水鱼 于 2008-12-11 20: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妨考虑下我
有杀错没放过!
帅锅,有空谈谈人生不?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8-12-11 2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不是新淫
不过还是得上PP:time:
偶在学校的论坛上pp上到逛北京路都有人叫我粑粑籽了!
总得给我点私人空间吧?
还好,广工米人认识我,呵呵~ 期待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