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 发表于 2008-12-12 09:20

回复 60楼 无法无天 的帖子



俊男,不是爱你免费,包年优惠吗?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12 09:25

路过

喵喵oO 发表于 2008-12-12 13:12

为什么?
我就是没有这种勇气呢?
明知道别人把聊天记录放在网上
却没有勇气
哎哎哎
还是那么得没用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2 13:13

回复 63楼 喵喵oO 的帖子

你也放上来

喵喵oO 发表于 2008-12-12 14:05

那要看你加多少分先。。。。。。。。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2 14:06

回复 65楼 喵喵oO 的帖子

这么势利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2 14:15

感觉回头看自己曾经执着的东西原来也不过如此
甚至有种不想去想的感觉

喵喵oO 发表于 2008-12-12 14:37

同感
回头想想
自己真的是傻得可以啊~~~
哎哎哎
痛过才知道
开心最重要的
我们都要
好好的爱自己~~~~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12 14:39

看来那个男的是坏人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2 14:40

回复 69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喵喵oO 发表于 2008-12-12 14:40

楼主
要好好的~~~
要让自己变得很好很优秀
下次他见到你
后悔的是他~~~~
一直都这样想
所以很努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