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60楼 无法无天 的帖子
俊男,不是爱你免费,包年优惠吗? 路过 为什么?
我就是没有这种勇气呢?
明知道别人把聊天记录放在网上
却没有勇气
哎哎哎
还是那么得没用
回复 63楼 喵喵oO 的帖子
你也放上来 那要看你加多少分先。。。。。。。。回复 65楼 喵喵oO 的帖子
这么势利 感觉回头看自己曾经执着的东西原来也不过如此甚至有种不想去想的感觉 同感
回头想想
自己真的是傻得可以啊~~~
哎哎哎
痛过才知道
开心最重要的
我们都要
好好的爱自己~~~~ 看来那个男的是坏人
回复 69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楼主要好好的~~~
要让自己变得很好很优秀
下次他见到你
后悔的是他~~~~
一直都这样想
所以很努力